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900字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往事像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哪一顆最耀眼,就數我學溜冰的那件事了。

  記得那年暑假,我周邊的人都學會了溜冰,就連我的小表妹也學會了,而且溜得十分優美、輕盈,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小燕子。於是,我也下定決心學溜冰。說學就學,我和媽媽走進溜冰場,只見裡面人聲鼎沸,她們來回穿梭,有的像在跳優美的芭蕾,我迫不及待開始了。我信心十足地穿上溜冰鞋,戰戰兢兢地站起來,剛想挪出腳步,沒想到,一個踉蹌,差點摔了個四腳朝天,剛開始學,溜冰鞋就我了我個下馬威。我坐在地上,疼得我咬牙切齒。我舉目四望,只見他們彎着腰,滑得輕鬆自如。我的“三分鐘熱度”又來了。我小心翼翼地站起來,慢慢地挪動腳步,自我感覺很好,便放心地大步溜了起來,我越溜越順暢,心裡美滋滋的,彷彿灌了蜜似的,心裡想:原來溜冰這麼簡單啊!哈哈!就在這時,有個人從對面溜了過來,我措手不及,嚇得我摔了個“狗啃泥”,疼得我直喊:“哎喲”媽媽見到我這副糗樣,連忙走過來,扶着我,說:“孩子,沒事吧!”我嘀咕了一句:“不想學了。”媽媽立即阻止我,語重心長地說:“孩子,要知道,人生路上沒有誰能一帆風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的心潮又澎湃起來了。我雙手一掂,雙腳一撐,站了起來,扶着欄杆,小心翼翼地挪動腳步,可這時那雙溜冰鞋像千斤重的巨石,拖着我腳。我不能放棄追求,要迎難而上。我已經放快速度了,開始超越自我。不知不覺已經滑到了場中央,我的身體好像跟我作對似地,渾身上下不停地抖着。我慢慢地溜呀溜,一不留神,雙腳一騰空,“趴—”地一聲,嘴裡喊着:“哇,頭上有好多星星啊!”我的心“咔嚓”地又碎了一半,心想:不行,我不能就這麼放棄,媽媽說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於是,我拍拍屁股,揉揉大腿,站了起來。就這樣滑了又跌,跌了又滑……可我仍然堅持下去,因為我心裡一股堅持的力量支撐着我,使我不被哪一股風擊倒。

  回家的路上,路邊的花花草草在微風吹拂下輕輕擺動,好像在向我招手,為我喝彩,因為我懂得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讓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成長的快樂!

  六年級:開心萌孩紙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標籤: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