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浪漫扇子(二)300字作文

浪漫扇子(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原來,這位仙人有一個孫女,名叫妙香。妙香是一個非常活潑開朗的女孩。在她的腦子裡,經常會冒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當她知道爺爺要發明一個浪漫扇子的時候,就下定決心,要將扇子拿過來。反正,妙香經常闖禍,於是她也不在乎着一回兩回了。因為她知道爺爺的習慣:每當他發明出一個很早就想發明的東西時,為了慶賀慶賀,他總要去酒館去喝一頓。掌握了這樣一個規律,她就在爺爺每次去酒館的時候,來到爺爺的屋子,找一找。今天,天從人願,妙香終於找到了!於是,她趕緊拿着浪漫扇子溜向凡間。 

 仙人一看,就知道扇子被愛闖禍的妙香拿走了。天上的寶物去了人間,這還得了!仙人趕緊放下手上的一切,向凡間追去! 

 PS:我要走了,為了不弔大家的胃口,決定在走之前,把它寫完。快來看吧!

浪漫扇子(二) 標籤:被冷落扇子作文 扇子作文 浪漫作文 浪漫櫻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