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和諧班集體400字作文

和諧班集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陽和次第女,桃李更蘇菲”;“官商聲相和,心同自相親。”和諧讓萬物生機勃發,讓世界親密無間;和諧是厚心田裡長出的樹,使仁之數開出的花。我也要爭創和諧班級。 

  那一次,我是安全監督員,我既然是安全監督員,說明老師信任我,所以我要以身作則,起模範帶頭作用。我負責的是班裡我曾經做過這樣一件事,至今後悔,對不起班裡牆上貼的“ 和諧”兩個刺眼的大字。一開始兩個同學吵架,快要打起來,我既是衝上去說:“幹什麼?辦理不許吵架,要想吵架,放學后出了校門在吵架,兩個同學不吵了,指一個同學會作為時一邊走一邊嘟囔:“以為多了不起,不就是安全監督員嗎?明天等着瞧。”我聽了這句話氣急了說:“說話那麼牛,怎麼了,我簡你。”這是他衝上來打了我一捶。這時,我想:“還不如不當呢。”老師批評了我,我也很後悔,不應該吵架。 

  我明白了:和諧厚以載德,仁者愛人,寬厚人愛,就會象高山般沉靜的之恆,每天海般的十博邈遠就會有“無敵加之向怒”的平和。

和諧班集體 標籤:班集體作文 我的班集體作文 我們的班集體作文 集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