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班集體800字作文

我愛班集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我們的學生時代,在這漫漫的七彩的路途中,我們歡笑,憂傷,有成功,有失敗與失落……而陪伴着我們走過這一切的,是我們的班集體,是我們朝夕相處的同學。當我們取得成功的果實,是班級中的每一員共同努力的結果。當我們傷心失落時,是班級中的每一個同學互相安慰鼓舞對方,我們重振信心,當我們生病時,是同學們給予我們援助,給我們溫暖。一個溫暖的班集體,是多麼像我們第二個家庭! 

  在我們朝夕相處的時光中,充滿着許許多多的趣事,每分每秒都是那麼的充實快樂。 

  就拿歌詠比賽來說吧,每天早晨同學們早早地來到學校,悠揚婉轉的歌聲便從六(1)班的窗戶中飄揚而出。經過全班同學苦心的一邊邊的排練,練習,終於迎來了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的時刻。比賽時,同學們抬頭,挺胸,微笑。我們都不約而同地望着指揮,不約而同地投入了一百二十分的認真。我們以自信的微笑,歡暢的歌聲送給面前的評委和觀眾。當最後一個音符結束,我們迎着觀眾的掌聲,心裡湧起一股為班級而自豪的感覺,這是比任何喜悅都讓人嚮往的。 

  但是,這幾天,全班同學都被“流感”之風颳倒了。自從搬進新學校,壞事接二連三的發生,使我們班的名譽一降再將,從前到人喜歡的小精靈在我們班再也找不見了,一個個都變成了老師眼中的壞孩子。前幾天,我們班同學集體作弊,使老師失望透了。造成這些壞事的發生,到底是為什麼呢?就是因為同學們不再像以前那樣團結友愛了,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私心:都想考一個好成績,得到老師的誇獎,成為班上的驕驕者,但是,我們都忘了,用作弊手段獲得來的獎勵是骯髒的。我希望同學們重新站起來,挽回六(1)班的榮譽,爭取在今後的日子裡,重新做人,好好學習,使六(1)班再次發出耀眼的光芒。 

  我愛我的班級,你讓我懂得什麼是集體自豪感。眼前是更為多彩和緊張的6年小學生涯,我們的班集體將陪伴我們走過,走向憧憬的未來! 

  

  指導老師:張靜榮

我愛班集體 標籤:班集體作文 我的班集體作文 我們的班集體作文 集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