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綠,到處是一片綠,整個世界都被綠色佔領了。

  陽光照耀在大地上,那綠色變得更加可愛了。花草笑眯眯地從土裡鑽出來了。他們(,)好象在爭地盤,恐怕自己出來晚了沒地方住。

  小青蛙蹦呀跳呀,跟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上,又開始為農民伯伯剷除可恨的害蟲了;大白兔來到了蘿蔔地里拔了兩個又大又圓的蘿蔔,抬回家給了小白兔們;小燕子急匆匆地從南方趕來了,恐(害)怕看不見這美麗的景色。

  “嘩、嘩、嘩……”不知不覺中小河(里的冰融)開化了,小魚們在河水中游來游去,心裡可高興了。有的小魚跳了起來,尾巴在空中搖了幾下,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我們又可以在水面上玩了。春姑娘謝謝你了,是你讓河水開化(奔流),讓我們又自由了。”

  下雨了。春天的雨是那麼柔和,它就像一顆顆小珍珠往下落。它落在麥田上(里),給麥子(苗)洗了一個涼水澡;它落在大地上,給乾枯的大地補充水分。

  柳樹上長出了嫩綠色的葉子,乾枯的柳枝變得綠油油的了,還帶彈力呢。那些葉子那麼討人喜歡,它(們)的彎度好象是小姑娘的眉毛。微風吹過,柳條一搖一擺的,好像在跟我們招手;又好像在說:“春天終於來了,祝你們在春天裡高興!”

  春天,人們把厚厚的棉衣棉褲脫了下來,換上了毛衣毛褲,在外面蹦啊跳呀,倒在草地上,抬頭望望藍藍的天空,吸一口新鮮空氣,別提有多舒服了。

  天上的小鳥唧唧地叫着,地上的小動物們在草叢中跑來跑去,相互追逐、打鬧着,玩得可開心了。

  春天,多麼美麗呀,我愛春天!
 



我愛美麗的春天 標籤: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