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幻般的顏色500字作文

夢幻般的顏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顏色,可以豐富你的視野,能夠體現出人的喜怒哀樂的心情,而且它還起到一定的作用喔!

  生命的顏色??綠

  在這個大千世界里,有一種顏色是生命的顏色,那便是綠。可愛的小草、高大的樹兒都少不了綠衣裳。綠給它們不一般的生命力,使它們生機勃勃。但它們所呈現的綠卻不一致。有的墨綠、淡綠、濃綠……各自展現出各自的風格綠。可它們都是那麼活潑可愛,叫人回味無窮。

  輕鬆的顏色??藍

  每逢課間,我坐在窗口旁邊的教室里上課,時不時都要仰望那遼闊的天空。天空中的藍色,不是人類可以染得出來的。它是多麼深邃,讓人擁有遠大的理想。它是大自然的結晶。一望天空,輕鬆之感由心而生,不再疲憊。藍,是疲憊的醫生。

  喜慶的顏色??紅

  國徽、國旗都包裹着溫暖人心的紅。因為紅是革命的象徵。紅,東方代表着吉祥、樂觀、喜慶之意。春節期間,中國人喜歡在門口貼上一副紅對聯。這即表示春節的到來,也表示喜慶之意。聖誕節時的聖誕帽也是紅的,這也說明了喜慶之意。

  尊貴的顏色??黃

  古代皇帝的黃袍都是黃色並綉有龍的。這說明黃色表示至高無上的權利與智慧。即說明皇帝的尊貴。一些社會名流人士,也喜歡穿一些黃色衣服,戴一些金黃的首飾等。這表明名流人士的尊貴。從而顯示出他們的與眾不同的身份、地位。

  顏色充滿着神奇之感。顏色是重要的,它為世界添上蓬勃、五彩繽紛,不再平淡。願夢幻般的顏色帶給你夢幻般的色彩感覺!



夢幻般的顏色 標籤:金子般的心作文 雨的顏色作文 四季的顏色作文 我最喜歡的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