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幻般的童年300字作文

夢幻般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假如能回到童年,我一定努力讓我的生活變的豐富多彩. 

  我想變成一條小魚兒,暢遊在海洋里,跟來來往往的奇形怪狀的小魚兒一起遊玩,海洋里的珊瑚,貝殼正在沉沉入睡着呢!我時而在海面上看看蔚藍的天空,時而在海洋深處暢遊. 

  我想變成一片樹葉就長在我們小區的那棵桂花樹上吧?我可以看到叔叔,阿姨正急急忙忙去上班,一個個笑容滿面的小孩子們在玩遊戲呢!一位位老人們在做健身操呢!我在春天的陽光中生機勃勃,享受清新的空氣. 

  我想變成一片白雲,我的家在藍藍的天空中,我和風兒一起暢遊世界,在天空中我看到美麗的城市,美麗的中國,美麗的世界. 

  我想變成一隻蝴蝶,在花叢中飛舞,追求自由的我有詢麗的外衣,有勤勞的品格,是人人喜愛的小蝴蝶呢! 

  如果真的能回到童年,我會讓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去體驗多種人生,去追逐各種美麗的夢幻.

夢幻般的童年 標籤:金子般的心作文 夢幻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