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一隻夢幻般的歌400字作文

童年,一隻夢幻般的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條彎彎曲曲的河流,從我心中流過,那是一支跳動着童年的歡樂,少年夢想甜蜜的歌兒。 

  還記得嗎?童年,你是否還記得我走進學校的那天?那天,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家長的懷抱,走進了我歡樂而又美好的童年。童年,你讓我在學習中茁長成長。 

  還記得嗎?你是否還記得我童年時的學習成績?那時候,我的學習成績總是不穩定:有的時候成績是95分以上;有的時候成績總是95分以下。童年,你說,我的學習成績為什麼那麼不穩定呢?是不是,因為我有時候貪玩,有時候認真呀!是不是,因為我上課有時開小差,有時注意聽講呀! 

  還記得嗎?童年,你是否還記得我在家時的表現嗎?當時,我多麼不想在家裡度過我歡樂而又美好的童年。因為,我在家的時候,除了遠在外地處出差的爸爸。家裡就剩下了我和媽媽還有姥姥了。天天和我一起生活,可是,成天嘮嘮叨叨的媽媽和姥姥總在我是耳邊說來說去,影響了我的學習,真煩人! 

  童年,還記得嗎? 

  還記得我童年時的歡樂嗎?

童年,一隻夢幻般的歌 標籤:金子般的心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