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天,夢幻般的季節500字作文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春姑娘帶着她那輕快的腳步來到我們的身邊,她的到來是萬物蘇醒,使人們歡喜。

  春天——一個夢幻般的季節,花姑娘看見她張開了燦爛的微笑;小草妹妹看見她,脫下了舊衣露出了嬌嫩的身姿;大樹伯伯看見她,伸出了她的長手臂,春天的到來,是萬物變得夢幻般的迷人。

  走到曠野上,我看到了童話般的孩子,他們奔跑着、嬉戲着,跑到桃花後面,桃花位為他們遮蓋身軀,躺倒草坪上,草兒為他們蓋被,跳到小湖中,湖水為他們護送。

  這個春是不同尋常的春,他使桃花散發著清香,使梅花長的堅韌而又美麗,使牡丹透露着芬芳。

  春,是我們的朋友,也是大自然的使者,若沒有它的到來,就沒有花那美麗的綻放;若沒有它的到來就沒有小草微淺的呼喚;若沒有它的到來就沒有大樹那密麻的陰涼;若沒有它的到來就沒有河水那清澈的清涼;若沒有它的到來,萬物依舊沒有被喚醒整個環境也不會變得蓬勃奮飛,我們的心情也依舊那樣的低沉。

  此時,春天的旋律正在奏響,這個旋律喚醒了冬眠中的動物,有喚醒了沉睡的花草樹木,使它們從睡夢中蘇醒,更喚醒了在冬天裡懶惰的人們。

  啊,春天,我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你的美;我們無法用音樂奏響出你的旋律;我們無法用畫板來素描你的生動;我們無法用婀娜的舞姿跳出你的自然。

  讓我們一起牢記:春天——一個夢幻般的季節。

 河南洛陽洛龍區洛陽市洛龍區一實校初二:唐密迦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 標籤:金子般的心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 花開的季節作文 我愛收穫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