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獨自傷悲300字作文

獨自傷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獨自走在街上,感到凄涼,那是從心底發出的無以至名的訊號,它代表着痛,包含着淚。輕輕地邁着步,看到街上的行人,歡聲笑語。這一切對於我來說,都顯得蒼白,似乎一切的話語都為灰色。突然感到自己前生可能是棵樹,永遠都是一個人,靜靜地站在那裡,來到這個世界只是來完成自己的宿命,對一切都是毫無表情,有時也只是強顏歡笑。

  這時才發現,對自己是多麼的不了解,甚至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寂寞,而忽然有變的一絲快樂,對着鏡子,看着自己,發現平靜的外表下掩藏着一顆流淚的心,但自己也無能為力,也只有順其自然,逆來順受了。

  腳步聲,心跳聲,突然想起自己還在街上,抬起頭來,發現自己在這熟悉的路口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該怎麼辦,想哭,心裡總是酸酸的感覺,溫暖的液體悄悄流下,我發現這是淚水的感覺,自己永遠記的這種感覺,因為它屬於我。

  依舊是這荒涼的感覺,在這個冬天,寒冷依舊不變,有時它的寒冷可以刺痛你的心。



獨自傷悲 標籤:傷悲作文 獨自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我獨自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