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花落,獨自傷600字作文

花落,獨自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着雨,我一個人在街上走着。 

  原本這就是一條很孤寂的街。地理位置十分偏僻。再加上下雨的緣故,街上已經看不到幾個行人了。即使有,也只不過是舉着傘,夾緊了衣服匆匆過路的行人而已。 

  我沒有打傘。不是因為我沒有傘,而是因為我不喜歡被傘束縛的感覺,還有就是因為我不想逃避。 

  我的心沉了下來。我靜靜地想:沒錯,哀殿說的沒錯,沒有哪個群體會收留叛徒。我背叛了他們。我們曾經發過誓言,要永遠在一起。可是我不喜歡聚在一起,只喜歡孤單一人。於是,我背叛了他們,我成了叛徒。 

  像灰原哀一樣,一個叛徒。 

  我輕輕地在路邊的花池上坐了下來。閉上了眼睛,盡量不去想那些痛苦的回憶。就這樣,任雨水澆遍了我。 

  這樣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只感覺雨停了。我睜開眼睛,看見頭上有一把傘,有一個大約7,8歲的男孩站在我面前。 

  他小心翼翼的問我:“姐姐,你怎麼了?”這時u,一個聲音從遠處傳來:“小新,要走了!”那是他的媽媽。我摸了摸他的頭,說:“沒事,姐姐只是有點累了,在這裡歇一歇,你快去找媽媽吧。”他飛快的向他的媽媽跑去。 

  小新?我心裡猛一怔。新一?小新?哦,不,那只是名字相似罷了。 

  一朵粉紅色的花瓣輕輕飄落在我的頭上。我抬起頭。 

  櫻花。櫻花正在從樹上飄落下來。向地上望去,地上也已是繁花滿地。 

  落在地上的櫻花,是你們背叛了群體嗎? 

  小柯,請你務必等着我,只有五個月。我抬頭看了看漫天飛舞的櫻花,默默地想。

花落,獨自傷 標籤:獨自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我獨自在家作文 第一次獨自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