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第一次滑冰800字作文

我第一次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第一次滑冰

 浙江省麗水 青田實驗小學六年制三(6)班 陳心意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天氣晴朗,我和好朋友們一塊兒開開心心地去滑冰。

  這是我第一次滑冰,我感到興奮又緊張,我看電視里的叔叔阿姨們滑冰特別漂亮,就象飛一樣,真厲害,如果我能象他們那樣,那該多好啊!到了滑冰場,我好不容易穿上滑冰鞋,在好朋友的幫助下,站了起來,可我還是東倒西歪的,許心迪她們笑我是不倒翁,就故意放開手,害得我差點摔倒,幸虧我一把扶住了旁邊的欄杆。她們笑着耐心地教了我一會兒,我就自已練習了,我扶着欄杆象她們一樣慢慢地一步步向前滑,試着跟上她們。我想象她們一樣試着放開手,可是我老是摔跤,許心迪她們又過來幫我,想拉我起來,沒想到連她們也跟着摔倒了,大家哈哈大笑,不管摔得痛不痛了。這樣摔了幾次,我終於掌握了一點點,自已能一手搭着欄杆,慢慢地向前滑了,許心迪她們也象我一樣,只能扶着欄杆滑,我們在那裡開心地笑着、鬧着,不知道摔了多少次,旁邊的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看我們滑得那麼辛苦,都過來幫我們,他們牽着我們的手,一步一步地向滑冰場中央滑去,我們學得非常認真,也特別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滑冰,雖然很累,腿上也有小傷,但我很高興,我總算學會了一點點。我想只要不怕苦,有恆心,我肯定能象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一樣滑得輕鬆、自如。

  

  指導教師:胡建紅

我第一次滑冰 標籤:第一次滑冰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