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有了一雙滑冰鞋500字作文

我有了一雙滑冰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了一雙滑冰鞋 

  大年初三,三爺爺來到我奶奶家,順便給我捎來一雙滑冰鞋。這雙滑冰鞋是我很久以前就夢寐以求的得到的。由於爸媽不同意給我買滑冰鞋,所以,我更想得到這雙滑冰鞋。

  三爺爺捎來剛給我,我便拆下包裝穿進去,可我怎麼也穿不進去,三爺爺準備給我放大一些,可他也不會放大滑冰鞋,我變擺弄起來。

  一會,三爺爺好像擺弄出來什麼似的,問我:“喂, 阿建(我的小名)啊,鞋裡的紙你掏出來沒有?” 我連忙把手伸進去一摸的卻有一團紙,便把它取了出來。

  穿進去后,我先慢慢站起來,等站穩了,再慢慢自己慢慢前進。

  終於,我能滑走幾步了,我又在家裡練習了一會,準備出去玩,聽見有人敲門,便去開門,開門一看,原來是妹妹一家來了。我便和妹妹玩了起來。過了一會,我覺得沒有意思,便讓伯伯打開車門(伯伯是開着車來的)我和妹妹便在車裡玩,玩了一會,我就去練習滑冰了。

  我先慢慢的滑向拐彎處,可是,這條路有些向左傾斜,滑冰鞋就不停控制,快速向坡地溜去,我趕緊右腳輕抬,用腳後跟使勁踩閘可這並不管用,還使我摔倒了。後來我又發現軲轆橫着可以停止,我有用這種辦法上了一個大坡,還下了這個大坡,這下我可高興壞了,趕緊又去平地里過了過隱,感覺特別爽快。

  從這間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刻苦練習,就一定能學會自己想學的東西。

我有了一雙滑冰鞋 標籤: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作文 我有一雙火眼金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