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學滑冰500字作文

學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滑冰

作者:塗志鑫

   暑假的一天,爸爸說帶我去滑冰場學滑冰。我聽了很高興,就迫不及待地叫爸爸帶我去。

   來到了滑冰場,滑冰場里的人可真多呀!有的坐在椅子上休息,有的在穿滑冰鞋,我最羨慕的是那些像快樂的小鳥一樣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

   爸爸付好了錢,拿了雙36碼的滑冰鞋,我快速地穿好鞋,爸爸扶我到了滑冰池的入口。我先小心翼翼地移動滑冰鞋,可這鞋子真不聽話,我還沒站穩就摔了一跤。把我的屁股摔痛了,真是給我來了個下馬威呀!爸爸趕緊來到我跟前,鼓勵我說:“沒關係,學滑冰時,摔跤是家常便飯。萬事開頭難哪!”聽了爸爸的話,真是受益匪淺。我開始仔細觀察那些會滑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他們身體向前躬,腳擺成八字形,腳一滑一滑。我看了之後,就學着他們的動作大膽的滑了起來。我摔了一跤.兩跤.三跤......,一眨眼幾個小時就過去了,我摔的滿身都是灰,像一隻難看的“醜小鴨”,雖然我摔了很多跤,但我總算掌握了滑冰的技巧。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滑冰。



學滑冰 標籤:學滑冰作文 滑冰作文 學滑雪作文 學滑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