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尋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尋找春天

  三(3)班 程若曦

  早晨,我漫步在校園裡,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沐浴着清晨溫暖的陽光,我往小河邊走去。小河邊有很多棵柳樹,這些柳樹不再像冬天那樣死氣沉沉,而是更加富有生機。在這些柳樹中間,有一棵又粗又高的大樹,這位“大樹爺爺”看起來已經很老了,但他吐出的嫩葉仍是那麼青翠明艷。柳樹姑娘們搖擺着那又細又長的辮子,彷彿在迎接春天的到來。

  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往教室走去,突然,我被眼前的“畫”驚呆了——校園裡開滿了嬌艷的鮮花,它們爭奇鬥豔、芳香撲鼻。月季花都盛開了,瞧,它們擁有着不同的色彩——有的紅如火,有的粉如霞,還有的白如玉……校園裡的玉蘭花更是令人美不勝收。有雪白,有粉紅,還有淡紫。這些玉蘭花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還有些花骨朵兒迫不及待地露出了兩三片花瓣兒。嫩綠的枝芽又給花兒增添了幾分美麗。這些亭亭玉立的玉蘭花兒像一個個嬌羞的少女正向我們招手呢。

  再往裡走,一片綠茵茵的草地映入了你的眼帘。看,小草弟弟伸了個懶腰,消消地探出了它的小腦袋,好奇地張望着這美麗而又神奇的大自然,春風一吹,小草彎彎腰,就像向我們點頭致意呢!

  啊!春天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細心找,就一定能找到它!



尋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