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尋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來了,我邁着輕快的腳步,哼着小時侯經常聽的那首“春天在哪裡”,到戶外來尋找春天。 

  我來到一片草地上,啊,真美啊!綠色的草地中點綴着一些五顏六色的花,一群辛勞的蜜蜂正在花蕾上不停地穿梭着,無數的蜻蜓在草地上的天空中盤旋飛舞,我感覺自己彷彿變成了一個歡快的小精靈,在草地上不停地翩翩起舞。嫩綠的小草早已探出頭來,赤腳踩在上面,一股痒痒的感覺散發到全身,我頓時覺得春天就在這片翠綠的草地上。 

  走着走着,突然,“吧嗒”,一滴雨滴在我的手上。我並不急着躲雨,反而若無其事地走着,盡情地享受着柔和的細雨帶來的“天然淋浴”。這時,我又覺得,春天就在這雨中。 

  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忙着播種。是啊!“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正因如此,農民伯伯才給這些種子注入了無限的希望。不一會兒,他們干累了,抬起頭來伸了伸疲憊的腰,但臉上露出的卻是幸福的微笑。此時,我又感覺春天就在這希望的田野上。 

  你一定會問:“春天,就只在這幾個地方嗎?”不,能表現春天的遠遠不止這些地方,還有很多地方的春天在等待着我們去尋找。

尋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