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尋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尋找春天 

  廣西賀州市建設路小學

  066班 蔣薇 

  春天來了,到處充滿着春天的氣息。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郊外尋找春天。 

  一路上,我看見山上這兒一片紅,那兒一片白,遠遠看去,就像是誰在蒼綠的山上鑲了一顆顆紅寶石,上面飄着一朵朵白雲,多像一幅無邊無際的水彩畫呀!路邊的柔柳呀,玉桂樹呀……都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是一棵棵美麗的聖誕樹。青的草,綠的芽,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稻田裡,農民伯伯種的一大片油菜,油菜擎着黃燦燦的花兒,花兒張着小嘴,盡情地傾吐着芳香。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桃樹林。一棵棵桃樹已經捧出了許多桃花,粉紅粉紅的,遠遠看去就像一片燦爛的朝霞。桃枝抽出了許多嫩綠的小芽,桃樹旁邊的綠樹舒展着嫩葉,綠樹與桃花映襯,此情此景,我情不自禁地吟誦起唐代詩人的一句詩“千里鶯啼綠映紅”。人們三五成群,扶老攜幼地出來遊玩。大人們有的在桃樹旁拍照,想把這美麗的春天留住;有的坐在草地上聊天……小朋友則在桃樹下遊戲,有的翻跟頭,有的捉蝴蝶,還有的在捉迷藏呢。 

  春天來了,到處充滿着春天的氣息。 

  指導老師:李月雲

尋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