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找春天350字作文

尋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雨滴歡叫着從空中落下。“什麼?孩子,我沒聽錯吧?”大樹爺爺問。“春來了,我們是春天的嬌兒。”小雨滴說著,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一個接一個的從雲層中跳下來,好像晚了就找不到自己的位子似的。下完了第一場春雨。樹林里開始活躍起來。 

  小草鑽出頭來,花兒正含着嬌艷的花苞對新的一年表示歡迎。柳樹迎着春光展示自己綠色的長發。小精靈們開始了它們迎春儀式——“下面,請貝貝吧春天信物拿上來。”只見一個身穿綠裝的小精靈走上台,將一枝迎春花放入百花中。接着各種各樣的花兒都跳起舞來了。小草們愉快地彈奏着手中的樂器。燕子門高聲歡唱。一切都沸騰起來了。 

  晚上,大地籠罩在濃濃的霧中。我躺在灑滿月光的床上,慢慢地;慢慢地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夢中,春風像調皮的孩子,在我耳畔呼喚春天,我也激動了,與它拉着手去尋找春天。

尋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