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尋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春節前就已經立春了,所以今年春天來的特別早。天氣變得越來越暖和。 

  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公園,我們一起尋找春天的腳步。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麥冬。它經歷了嚴冬的考驗,麥冬的生命力很旺盛。一直保持着綠色。梨樹上開滿了白色的花朵,一簇簇的,一串串的,還有零零星星的。有的花已經在含苞怒放,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朵朵花兒散發出清香,招引來許多蜜蜂採花粉,它們一會兒鑽到這花蕊吸花粉,一會兒又飛到那個花蕊里吸一會兒。恨不得一下把所有花粉都采完。它們成群結隊地在花叢中來回穿梭,就像在跳舞一樣。 

  我們又繼續往前走,來到河邊。河水很清,河上有很多石橋。河裡有不少人在划船,有手划的,也有腳踏的,到處都是歡聲笑語。河岸上有一排排柳樹,有許多小鳥在樹枝上唧唧雜雜地叫着,跳來跳去。柳樹上的柳枝發出米粒般大小的嫩芽。 

  最後,我們來到河對岸,那裡有亭子,有桃花和梅花,還有許多叫不出名的鮮花,有的花葉子很長,花很小得像斑點,有的花葉子小,但是花很茂盛。 

  我已經找到了春天,春天真美!

尋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