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同桌“冤家”1600字作文

同桌“冤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想必大家一定看過伍美珍姐姐的《同桌冤家》,文中的情節幽默搞笑,讓人哭笑不得。在我們六三班這個大集體里,也有幾對笑料百出的同桌“冤家”,想知道他們又發生了哪些讓人意想不到的搞笑事呢?那就隨我來看看吧。

  “史上最默契的”同桌冤家

  說起這對同桌——李亞軒,陳榮譽。那真是讓人“笑破肚皮”。記得有一次,陳榮譽不小心把李亞軒新買的水杯給摔壞了,不但沒說對不起,還裝作若無其事,這可惹怒了我們“千金小姐”李亞軒了,她火氣衝天,衝著陳榮譽大叫道:“陳榮譽,你給我過來。”陳榮譽聽罷便“娘聲娘氣”地說:“哎,軒姐,啥事?”李亞軒看陳榮譽這種態度,氣更是不打一處來。“火上就要噴發了”。李亞軒使出了河東獅吼,嚇得陳榮譽不得不恭敬起來,婉轉地說:“軒姐,您看您,氣質出眾,魅力無窮,國色天香,人見人愛的,這樣大叫大吼會傷了元氣”。你一定會認為他怎麼可能一口氣說出這麼多成語吧?其實你根本不必驚訝,這隻不過是他的口頭禪罷了,說過了都不計其數了。不過誰聽了這“甜言蜜語”不笑逐顏開呢?用一個詞來形容這對同桌就是“默契”!

  “與眾不同的”同桌冤家

  在我們班,一般是男生怕女生,所以凡事我們班都流傳着這樣一句“俗語”:女士優先,男士靠邊。”但偏偏下面這位卻風格獨特,別具一格——李澤楷與趙偉!

  說起李澤楷,那真是“風靡全國”的搗蛋鬼大王,所以他在我們班的地位可不一般偶!這不,剛下課,他就開始“大鬧天宮”了,把同桌趙偉的書堆在一個角上,一張桌子便成他的戰利品,擺出一副“皇上剛駕到,奴才需供奉。”的樣子,接着他便說道:“來人,把書拿走。”趙偉見此情景,連忙恭敬從命,像奴才伺候皇上一樣把書拿走了,免得又惹這位李少爺發火呢?要知道惹着他可沒什麼好果子吃?看,這對同桌與眾不同吧!

  “不打不相識的”同桌冤家

  常言道:“本不鑽不透,理不辨不明。”在我們班卻有一對“不打不相識的同桌冤家”——趙穎,任樹鵬。某日下午教室里,“人聲鼎沸”,好像居里夫人剛大駕光臨一樣,任樹鵬正哼着小調,一不留神,一個紙團砸到了他的頭上,任樹鵬回頭一看,並沒有看見“罪魁禍首”,於是他站在自己的的凳子上,像“村長”似的對同學們說:“親愛的同志們,剛才是哪個不長眼的把紙團砸到本少爺頭上了,快出來認罪,否則我會讓我的“手下”拿枕頭爆砸他狗頭九九八十一下,然後雙手掄抽他臭嘴一百單八下,等他血肉模糊以後,再給他一個左勾拳一個右勾拳,最後,一個天馬流星拳把他送到大氣層和“神六”闖太空去”。他這麼一說,惹得全班哄堂大笑。可趙穎卻不耐煩了,對任樹鵬說:“你有完沒完,都煩死人了。”任樹鵬接腔道:“就是沒完,你能怎麼著?”說著沖趙穎做了個鬼臉。這回趙穎真是按捺不住了,揪起任樹鵬的耳朵旋轉了“三百六十度”。任樹鵬也不甘失落,給趙穎來了個“掃堂腿”。趙穎看招架不住了,便使出了殺手鐧——“排山倒海”,把任樹鵬打了個“頭破血流”,任樹鵬連連求饒,對趙穎苦苦哀求道:“趙姐,饒命,您大恩大德,手下留情唄。”趙穎可不吃這一套,接二連三的向任樹鵬使出了“九陰白骨爪”,讓任樹鵬叫苦連天。他們這對“不打不相識的同桌冤家”真是當之無愧!

  “史上最能鬥嘴的”同桌冤家

  鼎鼎大名的孫富豪與王雅欣真可謂是“抬頭不見低頭見,不是冤家不聚頭。”不過說起他們的嘴上功夫也是“非常了得”,這不,王雅欣讓孫富豪往前點,孫富豪卻偏不。“一場激烈的鬥嘴戰就有開始了”。王雅欣壓住怒火又對孫富豪說了一遍:“我讓你往前點,你聽見沒有?你是耳聾了呢?還是傻了呢?”孫富豪聽了忙說道:“天才人物冒靈氣,帥哥往往冒傻氣,雖然有點傷和氣,但你不能排廢氣,污染環境是小事,罰款坐牢沒脾氣”。王雅欣聽了差點沒吐出來,諷刺道:“一派胡言,誤人子弟。”“我上知天文能撿瓦,下通地理能掏溝。”孫富豪繼續吹噓道。“人家都是男子漢大丈夫,你就是男子漢大豆腐。”王雅欣接著說道。“不做高官不理事,不吃俸祿不操心”。“古有趙括紙上談兵,今有你在痴人說夢”。啊!我的天哪。要不是上課鈴響了,他們又不知道說到哪一年去呢!

  這就是我們班幾對“冤家路窄”的同桌們,瞧,厲害吧!

  初一:萌芽詩穎



同桌“冤家” 標籤:同桌冤家作文 “歌唱家”作文 冤家作文 我的冤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