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40年環遊銀河系——迎太空人記900字作文

40年環遊銀河系——迎太空人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年是3246年艦隊已在太空中飛行了6年(註明3240年艦隊開始旅行。請看牛家珍寫的小說《40年環遊銀河系》。)時間,胡楨30歲了,他以經成為很有經驗的工作人員,他日日夜夜為艦隊做貢獻,2月的一天胡楨勞累的回到宿舍睡覺,他做了一個夢,這個夢很奇怪,他在夢中夢見一個穿着應變服(註明高科技幻想物品能使人生活在太空和所有星球)的人,在一片飛船殘骸中坐着,哭喪着臉,拿着個似電話而又不是電話的東西,不停的按着,那個東西上還寫着A43--80。那個人還喊着救命。胡楨突然驚醒,他愣了一會,馬上去找艦長。這時是早晨5點了,胡楨跑到艦長室后,見到艦長李華中先生在看書,便說了聲船長早安,艦長問有什麼事?胡楨把他做的夢給艦長說了一遍,艦長以為他開玩笑便不以為然。胡楨只好去找老博士劉豪,老博士正在做實驗,博士聽見胡楨敲門便打開門問胡楨有什麼事,胡楨把他夢中的事說了一遍。博士說:你在把那個物品上的文字讀一遍。胡楨慢慢的說了一遍:A43--80。博士明白了,說:那個東西是個求救的好東西,他能把一個人的處境和一個人的聲音1秒內傳送到最近的正在睡覺的人的夢中。胡楨也明白了,說:那肯定有人遇難了在向我們求救。博士說:對。胡楨趕快走到艦長室,對艦長說:我聽博士解釋這是有人向我們求救。艦長說:那你去研究室拿光波儀測測吧。

  胡楨一會就來到了研究室,他找到了光波儀器,用光波儀開始掃描。嘟--嘟,光波儀器發現了一個人,那人在離艦隊200億千米的832號行星的旁邊約100千米遠,胡楨非常興奮,他立刻來到艦長室通知艦長救人。胡楨告訴見長那位遇難者的位置后,艦長讓艦隊飛到那裡,34分鐘過去了艦隊飛到了那裡,艦長派了3架K行飛行器去救人,胡楨駕駛這k--1飛行器首先飛到那人旁邊,那人馬上爬進飛行器,其他的飛行器護衛,一會就把那個人救了上來。胡楨給那個人個麵包,那個人顯得很餓狂吃起來。過了一會他開始自我介紹:我是紅龍集團的挖掘經理專門管挖掘的,我叫華炎,這次我們在這裡進行挖掘黃金被一條紅光射中,然後我就暈過去,醒后就是胡楨夢中的情景。后再就被你們救了,我真是感謝你們,我想加入你們的行列行嗎?可以。胡楨答道。從此艦隊又多了一位工作人員,開始旅行了。

  追光私立小學6年級 牛家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40年環遊銀河系——迎太空人記 標籤:銀河系作文 太空人作文 空人作文 環遊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