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的絕境500字作文

最後的絕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似一塊巨大的幕布覆蓋了城市上空。曼雅氣若遊絲地行走在街頭。“啊!”地上不知誰亂丟的一枚圖釘,一下扎進了曼雅的光腳丫。血,在地上蔓延開來,觸目驚心。曼雅跌在了地上,身上的一道道傷口破裂開來。

  “好痛……”曼雅的耳邊傳來一曲優美的《MerryChristmas》,她的嘴角扯了扯,現在她的處境與大街上溫馨快樂的聖誕節的氣氛完全不同。今天是平安夜,家家戶戶應該都在溫暖的火爐旁吃着烤鴨,裝扮着聖誕樹吧。她的體力漸漸消耗掉,身體軟弱無力地趴在地上。“要死了嗎……”感覺有人在和她說話,她勉強張了張眼睛。是一個男人。一個身着黑袍的男人。“你是誰……”曼雅問。“我是死神,是來帶你走的。”那男人說。“帶我走?”曼雅還沒說完,自己的靈魂就離開了她的身體。

  意識消失的最後一瞬間,耳邊似乎還傳來那首《MerryChristmas》,沒有人知道,在這個城市的角落,這樣一個可憐的小女孩,永遠停止了呼吸。她的手裡還握着一塊晶瑩剔透的白玉,據說,那塊白玉是她的媽媽在去世時留給她的。或許人們永遠只會注意到節日的溫馨與溫暖,整個城市的上空回蕩着熟悉的旋律。wewishyouamerrychristmas;wewishyouamerrychristmas;wewishyouamerrychristmasandahappynewyear。wewishyouamerrychristmas;wewishyouamerrychristmas;wewishyouamerrychristmasandahappynewyear……

  六年級:蔡杉宇



最後的絕境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絕境作文 我的絕招作文 最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