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參觀機器人和太空人展800字作文

參觀機器人和太空人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休育館到了,遠遠地看到兩個機器人在門口迎接賓客,它們一個像蜜蜂,頭上有兩根細細的觸角擺來擺去,好像在做操;另一個像恐龍,穿着尖尖的鞋子,戴着一頂漂亮的帽子,手裡好像拿了一盤美味飯菜。 

  我們走進展廳,首先看到是機器人介紹,上面的內容真豐富呀,有可以幫工人們做工的工業機器人,軍人們打仗用的軍用機器人,還有可以潛水的水下機器人,探索太空的空間機器人,4.3克的微型機器人,最有趣的是娛樂機器人啦!有智能狗、電子昆蟲、機器魚、電子水母、看家狗,我最喜歡電子老鼠,它的耳朵大大的,圓圓的臉上還有鬍子呢!真漂亮!黑黑的小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胖胖的身子,短短的胳膊放在肚皮上,胖胖的腿彎曲着,好可愛呀!最後,我還看到了中國第一台機器人“先行者”,他身高1.58米,體重76公斤,會打太極拳,會走路,也會騰空行走。我想:中國的科學家一點也不比國外的科學家遜色。 

  接下來是機器人模型展區,迎面而來的是個打鼓機器人,它長着圓圓的腦袋,手裡拿着鼓錘,咚咚的敲着一面大鼓,好像在歡迎賓客的到來,接下來是奧特曼機器人、金鋼機器人、售貨機器人,最有趣的是音樂機器人,它會彈電子琴,能彈出十首曲子,我隨便選了首《化蝶》,機器人便彈奏起來,節奏是那麼準確,聲音是那麼婉轉動聽,給人一種美的享受。 

  我們繼續向前走,剛進入外星人展區,我大叫起來:“哇,太神奇了!”我彷彿走進了神密的太空世界,兩個土黃色的外星人伸着又長又彎的脖子,兩隻手臂比身子還長。兩個紅色的外星人,頭很大很大,比身子還大,穿着短褲,像一隻大頭羊。向旁邊望去,好像又來到了另一個星球,有的外星人長的好怪,綠色的皮膚,又尖又長的頭,眼睛也不一樣。灰色的外星人,很矮很矮,鼻子很尖,長的怪模怪樣。旁邊的一個外星人是黑白色的,肚子好大,像個不倒翁。還有一個外星人是藍色的,脖子特長,頭頂上有個疙瘩,像一隻鵝。 

  時間過的真快,該回家了,我只好給機器人們拜拜了。

參觀機器人和太空人展 標籤:太空人作文 機器人作文 未來的機器人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