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相聚銀河系700字作文

相聚銀河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叮鈴鈴,叮鈴鈴”太陽能萬年儀提醒顯示“2355年5月1日小學同學聚會”。差點忘記了?我趕緊帶上禮物,坐上激光火箭飛向火星。

  穿過時光隧道,來到了一幢用七彩葉子搭建的酒樓前,剛到門口,“嗖!嗖!嗖!”幾條飛艇不約而同的落在酒樓前。我一看,好傢夥,今天還真來了不少同學啊!“徐嘉泰”、“閆堡涵”“傅耀萱”大家高興地跑到一起相互打着招呼,相擁走進大廳。

  大家坐在一起談論着各自事業上的成就。“快看,我們的羅金華老師來了!”隨着喊聲,我們看到一位清淡、高雅的年輕老師出現在我們面前。天啊!我真無法相信自己的眼晴,這是我們記憶中的羅老師嗎?那麼年輕!那麼高雅!這時,傅耀萱站起來笑着對大家說:“我在火星上考察時,發現了兩種元素,我把它們和水星3號里找到的幾種特別元素搭配在一起,發明了抑制人體衰老的青春膠囊。這項成果獲得了轟動全球的科技發明獎。我把第一粒作為禮物送給了我們敬愛的羅老師,因為我今天的成績和老師的辛勤培育是分不開的……”大廳里霎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在掌聲中,羅老師高興地對我說:“林思宇,你給大家講講你的成績!”我大步走上台,高興地介紹:“我的研究中心是全宇宙最大的,今年我們在土星和冥王星上成功地建成了地球1號、地球2號兩個超級信息收發站,用20天的時間打通了土星、冥王星和地球的時光隧道,每年都可以把幾個星球上的資源做一下相互調補,這樣我們的地球就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資源了。”說完,我把全宇宙信息聯合會發給我的獎章送給了羅老師:“您好!我尊敬的老師!,這獎章是學生對您最大的感謝!”

  羅老師眼含激動的淚花,望着個個英姿颯爽的同學們,說道:“同學們!下次相聚時,我希望回到地球看看我們偉大祖國,希望你們為了我們的地球家園更加努力!更加奮進!”

  大連西崗區五四路小學三年級:林思宇



相聚銀河系 標籤:銀河系作文 銀河作文 問銀河作文 再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