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與太空人聊天600字作文

我與太空人聊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外星人,你知道我多想和你聊天啊,可惜,我不在你的星球上,你不在我們地球上。我只好座飛船去你們那裡了。

  我們聊啥呢?我們去聊聊你們的軍事吧。我說:“你們星球的武器有啥?”外星人說:“你說呢,我們中的武器都很先進,比方說光線坦克、天氣坦克、幻影坦克、多功能坦克……這些都是主武器,一般很少出動。”我又問:“那副武器有哪些?”外星人又說:“副武器一般都有光想搶、激光槍……。我又問:“你們的主兵力有哪些?”外星人回答道:“我們這得住兵力有飛行兵、時空兵……。”“我們着的巨型武器有人型導彈、大象形的自爆機。小型的有導彈強、火箭筒……。”“我們的近身武器有光刀……。” “你們這的軍事太先進了。”

  對了,聊完了你們的軍事,我們去聊聊你們的生活吧。

  “我們這可不像你們地球上一樣那麼簡單。我們的房頂不是尖的,也不是圓的,而是平的,並且,我們每家房前都有自動噴火的地堡,海游會報警的草叢,房頂上有巨大的光炮。”“那你們就不怕他在遠處把這些設備給你打壞去登門入室把你打得死翹翹么?”“不用怕,這窗自有房子的主人才能打開。們必須有房主自定的卡片,並且還要輸入頭像。到門口,還要經過自問驗證,才能進屋。”“哇,你的設計還真好呀。那你們平時都在吃啥?”“我們平時只要把身體貼住牆,腳站在充電器上就可以了。”“那你們要這些沙發乾啥?”“這些沙發是用來補充體力的,只要你坐在上面,靠着椅背,手放在把上,頭放在這裡,你就立刻感覺到你似乎充滿了力量。

  你們這的東西可是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呀!到地球上,我也製造一些東西。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我與太空人聊天 標籤:太空人作文 空人作文 聊聊天作文 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