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銀河系的中心600字作文

銀河系的中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銀河系的中心有一個很大的宇宙黑洞,在霍金的書本中,黑洞是一個進得去,出不來的地方。

  ——前記

  2099年,距離22世紀還有一年。此時地球上已經沒有一個人了,每個國家搬到了銀河系的其他地方,而中國利用快速飛船,經過半個小時的時間,到達了銀河系的中心。

  突然,幾個很快的流星砸了過來,飛船被砸壞了,與此同時,一股巨大的力量把飛船吸引了過來。這是比其他黑洞還要大的黑洞,霍金懷疑的是這個。如今霍金為人民留下的遺產是幾本對科學有用的書籍。

  在地球上的中國人,想聯繫他們也來不及了。一塊芯片被其他人插了上去,才能搞好。這些純粹就是幫個忙,為了聯繫那些處於危機的人們。

  “剛剛,我們掉了下去。裡面十分黑,幾乎沒有盡頭。”某個青年說。

  “什麼?什麼東西,是黑洞嗎?”

  那裡一片沉默。而在地球上的,看到了黑洞的樣子。黑洞就是個奇怪的漩渦,黑黑的,看起來無邊無際,其實它是有盡頭的。在此時,一句話使他們恍然大悟:

  “剛才我的隊友,在剛才的流星體中撞死了。他們的屍體在腐爛中,一下子變成幾個骨頭了。而我,必須要找到那個源頭。一旦我被流星體撞了,就會......”他講這話是十分硬咽。

  他已經儘力了。這是他的最後一句話。所有地球人緩緩地看他閉上了眼。

  “馬上,帶上我們的飛船,一起去那裡!”這個人作下了決定。

  “距離地震來襲還有10秒鐘,我們還是趕緊走吧。大家馬上!”

  幾架飛機飛往了通往黑洞的路。六年級:離開的人

銀河系的中心 標籤:銀河系作文 銀河作文 問銀河作文 購書中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