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落紅霞500字作文

落紅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紅日西墜,彩霞籠罩了整個壽昌江,水面盡揮灑在晚霞的記憶中,悠悠然然,讓人豁然開朗了。那麼紅,嬌艷多姿。

  轉眼間,夕陽已經拉開了夜的帷幕,殘留給人們的最後晶光儘是晚霞。

  天邊的紅霞落到了人間,就像秋姑娘給雲朵染上了艷紅的霓裳,像欲飛的彩蝶,紅彤彤的,團團相銜。這兒彷彿是一片深紅的海洋,似紅珊瑚般長滿在天際間,引人注目。這彩霞,似乎要被天空凈化,從暗紅色的夜幕中灑落下來,傾注了夕陽的美麗,夕陽的金光,引入山川,奉獻了畢生的精華。

  我最愛看上空的朱霞,瞬息萬變,婀娜多姿。瞧,霞光輕抹,五彩繽紛。變成了騰飛的蛟龍,變成了金色的鳳凰,驀地又拼湊成了火焰般楓紅的花籃,吐露了秋季的風霜。那活靈活現的羚羊栩栩如生,剛向前奔去,又形成了一團輕煙,裊裊升上天空。縷縷的金光露出了幾分笑意,紅霞在晚風中顫動又變成了一座小園,園中只見一位帶着眼鏡兒的老奶奶正在給孩子們講故事,娓娓動聽的傳唱。水中盪起了一絲紋,那天空中的雲兒又成了一群群棲息在深林的鳥越飛越高,徐徐地展現了夜幕的輝煌。

  夕陽落紅霞,聖潔清亮,爬上大河山川,如詩如畫. 

  

  -----壽昌中心小學601班湯子昱

落紅霞 標籤:落紅作文 落紅不是無情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