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落紅不是無情物500字作文

落紅不是無情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與純潔的心靈。

  欣賞,我們的眼睛與心靈開始結合,讓我們不斷地探索與發現。

  蔚藍色的天空一塵不染,秋已來臨,樹林里,飛落的葉片發出“沙沙”聲,不是古木懼怕了寒冬,而是為了顯出自己的骨氣與頑強,落葉在地上滾動,來年會成為老樹新春發芽的養分,枯黃的背後也有活力。

  紅色的花瓣,落了一地,給空氣中渲染了芬芳與神秘。不要抱怨,不要悲傷,來年春天的花兒會更紅。

  在秋風中,我們學會了欣賞失去。

  “天空不留下痕迹,但我已飛過。”時間是真實的上帝,它,讓我們擁有,也讓我們失去。

  我們失去了很多很多,童年、純真,無憂無慮……到最後,我們會失去一切,從開始的零,又回到零。

  童年,已經失去,但卻成了我們美好的回憶與嚮往;

  純真,已經失去,但卻成為我們終身的追求與信念;

  昨天,已經失去,但卻成為我們今天的對照與感慨。

  當我們學會欣賞美時,也應該會去感悟美的失去,就像流星,只是一瞬,卻給我們留下很深的印象,因為它的短暫,因為它的失去,才讓人倍加珍惜。

  曾經有人因失去而悲傷,曾經有人因失去而失落,曾經有人因失去而愁苦,現在請你去欣賞失去……

  永久的只有神話,不老的只有傳說。



落紅不是無情物 標籤:落紅不是無情物作文 落紅作文 愛是無私作文 愛是無私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