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落紅點點處的傷痕1300字作文

落紅點點處的傷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光陰如秋天的雨,一絲一縷地抽着,敲打着記憶的水面。千里之外,有一線陽光穿過層層疊疊的雲,幽幽地向我訴說著逝去的美好。如果我的心能化為江河中的一滴水,如果我是飛翔在江面上那隻無色的小鳥,這一束柔光是否可以帶我奔向亘古不滅的明亮,這一束溫暖是否能夠為我透明的翅膀抹上不褪去的色澤? 

  步入中學門檻,我呵護着我的心靈安靜地成長。漸漸明白感情其實只是一朵雲,時常被風吹着亂跑,而理智卻是一株樹,被風捲走的只是枯葉。我學會用良知看守自己的心靈,在歲月里生出精神的凱甲,守住我良知與隱忍的底線,也就守住了我心靈的安寧,守住了我人生的美麗。 

  歲月走過,鋪天蓋地,卻又稠密無聲。我的心裡下了一場雨,雨落處,落紅點點,雨落盡,萬籟俱寂。而有一種記憶如打過的疫苗,在發生的最初並不疼痛,但是隨着時光的推移,疼 痛會愈來愈近,淡淡的,似有還無,卻讓你忍不住想抬手撫慰心口。 

  兩歲那年,她來了,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至今我們做了十年的朋友。我們哭過,笑過,打過,鬧過,可從沒為對方生半點氣。就像那句老話說的似的“狗皮襪子——沒反正!”漸漸的,聰變了,好象變成另一個人了,變的讓我認不出她來了。如今,我輕輕的說一句重話,就會鬧得不可開交。…… 

  生命中,出現了另一個她,慧(簡稱)。慧要小一些,聰最大,我排中間,我們三個好姐妹整天形影不離。直到六年級,一切都改變了,我和聰為了一件小事鬧僵了。而慧毅然決然的站在聰的身邊……我傷心透了……沒人了解我的悲哀和痛楚,我突然對這個世界絕望了。…… 

  過幾天,慧突然和我特別要好,我高興極了,我以為她站在了我的立場上思考了。可是,我知道我錯了。慧在我的身邊,竟然是為聰當卧底,居然還對我說:“我不想背叛聰”我愣了,不知是沒聽見還是不想聽見她後面說的話,她成功了,我不得不承認,我輸了,輸的徹徹底底。我甩開她,飛奔回家,可笑的是我居然哭了,竟然是撕心裂肺,忘卻了世上一切瑣事,聽不到一切聲音。這段可笑的友情,竟然奪去了我長時間最愛的微笑,不,這應該不算是友情了吧! 

  我想,那時我已經了解聰和慧了。慧,一個有心眼,但卻又有些沒大腦的女孩。而聰,有心計,利用他人來達到她的目的,不折手段。 

  說實話,我是一個感情用事的人,一旦我注入了一段感情就很難收,我很重視也很珍惜這段友情。我一直很難想象一個人如果沒有朋友會變成什麼樣。我不會偽裝,在別人面前我就是一個真實的人,我相信我最好的朋友也不會背叛我,事實上我錯了。但我還是要謝謝她們,她們讓我長大了,慢慢的我不知不覺把這份友情,不,應該是她們這次的背叛藏入心底。至於慧,或許她現在應該後悔了吧,她只是聰的一顆棋子!或許她應該明白她的決定是可笑的,悲哀的。…… 

  雖已是夕陽在即,但轉眼窗外,金色的陽光撒進了心裡的每個角落。如此明媚,如此溫暖,化去了我心中仍殘留的一絲恨意。 

  天空底下有一隻什麼鳥匆匆飛過?青色的羽毛反射着陽光,高昂着腦袋引吭高歌。一下一下閃動着美麗的翅膀,它直直地飛向太陽,飛向希望。…… 

  -----後記

落紅點點處的傷痕 標籤:傷痕作文 落紅作文 落紅不是無情物作文 我的傷心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