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梔子花,請你不要開500字作文

梔子花,請你不要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裡的梔子結苞了。

  我正想摘下一朵,泡進水裡,讓它早日開花。但是,我的手突然停了下來。

  梔子花馬上就要開花了。

  這不就意味着——我們馬上就要分離了!

  收回手來,回到房間,翻開日曆,不出我所料,今天已經5月31了,一個月後,我們就會分開。

  唉,童年終將逝去。

  回頭又看了一眼梔子花,它的花苞彷彿又大了一些,距離開花又近了一步,一個月後,梔子花終會盛開,我們也會分開。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班上的女生和楊老師,都在一天天盼望着梔子花的含苞欲放。潔白,樸素芬芳的花朵,引得她們的嚮往。她們戴在頭上,在校園奔跑。讓每一人臉上爬滿笑容。

  但是現在,這樸素,純潔的梔子花卻成為了幸福十二班的倒計時。

  多麼希望時間停止,多麼希望梔子不再開花,希望這樣,能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更多,更長……

  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如同春天的細雨一樣,數也數不清……

  眼前彷彿又看到了男生打籃球時的帥氣,女生看書時的美麗,還有潔白的梔子花。

  耳邊彷彿又聽到了男生的笑聲,女生的書聲,風吹梔子的聲音。

  梔子花,請不要開,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更多,更長,好嗎?

  六年級:陳揚帆



梔子花,請你不要開 標籤:請你不要作文 梔子花作文 梔子花開作文 梔子花開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