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激情奧運1100字作文

激情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都說,這是段不平凡的歲月,是那漫漫冬季雪災團結一致的顯示,是溫暖五月地震眾志成城的表露,更是華夏民族百年翹首企盼,在中國自己的熱土上盡展奧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強精神的神聖體現。在這奧運會即將開幕,激情燃燒的時刻,我們興喜迎奧運,我們積极參与,我們勇於奉獻。火炬已經傳遞至宜,我們歡欣鼓舞,振奮高唱!明麗的宜昌,我們正在行動着……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藍天下,十六中的莘莘學子們,滿懷着奧運激情,着裝整齊的校服,放聲高唱,唱響奧運!奧運像一陣勁風,呼呼的朝我們刮來,我們張開雙臂,“嗖”的一下,奧運之風點燃了我們心中的火種,竄起藍色火苗,它跳躍着,向四周迅速蔓延開去。

  “夢想在望,世界在看”。這奧運歌曲合唱中,一個高高的男生,站在合唱隊伍最顯眼處,以一種向上的姿勢,用力揮舞着手中的五星紅旗。他堅毅的目光,凝聚在鮮艷旗幟的明黃五星上,口中吟唱着那些激動人心的歌詞。也許,他心中正豎立一支已經點燃火焰的火炬,他看到了奧運的希望之光。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迹”。一個身穿鮮紅色連衣裙,一身中國氣息,充滿朝氣的指揮女孩兒,專註欣悅地指揮着歌唱。她的嘴角,微微上翹,呈現甜甜的微笑,時不時還隨節奏地點點頭。她的手勢,柔弱中有無限堅定。一顰一笑,彷彿就是千千萬萬奧運期盼少年的縮影。

  “站在中國土地上,奧運精神更自由。讓我們來手拉手,壯似長城,長比黃河。”我們班的歌唱,也許比其它班稍稍遜色一些,但寄託了我們對奧林匹克的美好嚮往。藝術星輕輕拉動二胡,古典的音色,彷彿翻開了泛黃紙頁上,五千年華夏的體育情節。她陶醉的神情,述說著百年來中國人心中永久不變的奧運夢想。領唱的同學們,手拉着手,肩並着肩,我看到了炎黃子孫的團結共進,互幫互助的美德。而我的熱情在隨着歌曲的步入高潮,也在迅速升溫,心中蕩漾着奧運情結的柔柔波浪,燃燒着奧運精神氣的興喜和激情。薩馬蘭奇宣布第29屆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北京,劉長春的第一次參賽,李寧獲得第一塊金牌,王軍霞成為中國首位獲得奧運會長跑金牌的運動員……一幕一幕令人激動的畫面和記憶像過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中出現。我們唱地振奮激昂,儘力釋放出我們的每一分熱量,每一絲氣力。唱到的最後,全班的同學,有的漲紅了臉,有的喊啞了嗓子,都只為將那四個燃燒起我們激情的字眼放得更大——“奧運北京”!

  晨曦到來之前,有晶瑩的露珠默默的等候;暴雨邁步而至之前,有涼爽的勁風穿梭在大地間,為芸芸眾生傳遞雨的訊息;而神聖的奧運會來臨之前,有我們這些氣血方剛,帶着火一般炙熱夢想的少年,釋放青春氣息,為奧運加油!

  奧運來了!奧運來了!此時此刻,在中國,在宜昌,我們意氣風發,激情燃燒,奧林匹克精神彷彿和風中旗幟一樣,在高高地,猛烈地舞動飄揚。是的,2008,We are ready!



激情奧運 標籤:激情奧運作文 激情作文 奧運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