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激情奧運、陽光校園800字作文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四年級(4)班

  曾家馨 

  隨着奧運火炬傳遞的開始,全國上下人心振奮,眼看奧運會就要來到,更是興奮不己。 

  很多學校都舉辦了“激情奧運,陽光校園”系列活動,我們學校也不例外,上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辦了關於開展校外綜合實踐活動,其中活動的主要項目是開展“迎奧運”系列活動,目的是增強同學們的體質,增強自信自強,激發愛國熱情。我們聽到消息后,心情萬分激動,情緒高漲,歡天喜地的去參加了這次活動。 

  我們來到深圳市的園山風景遊覽區時,我們立即下車,一邊走一邊呼吸着這裡的新鮮空氣,一邊聽老師講活動的要點,這次是關於奧運的遊戲最多,有學習《奧運知識手冊》、福娃拓印、“迎接奧運、愛我中華”的簽名等等。 

  當我們開始學習《奧運知識手冊》時,我們聽得有滋有味,專心致致,老師問的問題我們全答對,怎麼樣?厲害吧! 

  接下來,就是“迎接奧運、愛我中華”的簽名活動,導遊發給我們每人一支水彩筆,寫在“迎接奧運、愛我中華”的布上籤上自己的名,我拿着水彩筆,在心裡默念着:我們一定要做到“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到奧運會開幕的那一天,如果學校放假,我一定要看奧運會。 

  到了最後一項活動了,猜猜是什麼?是福娃拓印,也就是模福娃的圖像,導遊給我們每人一張白紙,告訴我們:這張紙給我們自己放在福娃鐵片上,用鉛筆往一個方向畫,不能往幾個方向畫,不然的話印出的福娃就不好看了。我拿起鉛筆,專心致致地畫起來,幾分鐘后,一張活靈活顯的貝貝就呈現在眼前,望着這個代表繁榮的可愛小魚,我不禁甜甜地笑了。 

  有了這些福娃的鼓勵,作為一個小學生,我懷着遠大的夢想,我一定要像那些運動員們一樣,學習他們那堅持不懈、為國爭光的精神我懷着遠大的夢想,同時我真誠地祝願對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們及其它每一個人:吉祥、吉祥、歡樂、健康、好運。將來,我長大后也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運動員,為國爭光添彩!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標籤:激情奧運作文 陽光校園作文 激情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