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蕩漾在眼淚里的父愛900字作文

蕩漾在眼淚里的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一種愛,叫母愛,以其博大浩瀚和寬容體貼而被人類謳歌了幾千年;還有一種愛,卻往往因為被嚴厲所包裹,被不易察覺的呵護所掩蓋,因而失去了對它應有的理解和尊敬,這就是父愛。海再深,也沒有父親的愛深;山再高,也沒有父親的情高。 

  在學校里,老師傳授予我們知識,讓我們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在家裡,父母教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明辨是非,但是這些愛我們的人也會在我們犯錯的時候責怪我們,但是那都是因為一份深沉的愛。 

  記得那個熱得讓人喘不過氣的中午,我家和往常一樣吃着飯。我挑挑這盤,翻翻那碟;不是不愛吃,就是覺得太咸或太淡。爸爸瞪了我一眼,眼裡似乎閃着“火花”,好像在說:“小英,這樣做是不對的。”我不把這放在眼裡,繼續吃飯。這時,家裡靜得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我已料到了。於是改了一下壞毛病,但許久之後,我似乎把這事忘了,繼續犯錯。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突然站起來,猛一拍桌子,指着我鼻子,大聲囔道:“小英,你知道挑食會營養不良的嗎?而且很不禮貌,必須改一改!”我卻不屑一顧的撐起了腰,說:“我就是這麼不禮貌,你能拿我怎麼樣?”爸爸見我頂撞他,氣得頭頂冒煙。 

  於是,爸爸那雙冰冷厚實的手,“啪”地一聲打在我的臉上。火辣辣的疼,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轉。我捂着臉跑進房間,撲在那柔軟的床上,我再也忍不住了,“金豆豆”嘩嘩地從眼眶裡湧出來,浸濕了床單。而爸爸還在外面責罵我,這時,我覺得父親是多麼不可理喻,在我那幼小的心裡頓時充滿了恨,我恨父親這麼狠心! 

  無數個夜晚,我想了很久很久我終於明白,不可理喻的不是爸爸而是我。爸爸打我是為了我的前途着想,讓我改掉壞習慣。俗話說,“打是疼罵是愛”。是我太任性了,忘記了別人的感受。望着皎潔的月光,想起父親的皺紋,想起父親的白鬢,我的眼淚不禁順着眼角流了下來,一次次漫濕了我的枕頭。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我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我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 

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做個懂事的乖孩子。並且在這裡,我要以最真誠的心向爸爸說:“對不起!是我錯了。”我是多麼幸福,有一個這麼愛我的父親,我不會辜負他的期望,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蕩漾在眼淚里的父愛 標籤:沉默的父愛作文 偉大的父愛作文 雨中的父愛作文 無言的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