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蕩漾在春的懷抱里600字作文

蕩漾在春的懷抱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細葉四栽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看着圍牆邊上的一排垂柳,忍不住說起某人的詩句來。微風飄飄,柔嫩的柳條飄動起舞,那優美嫻熟的舞姿,怕是除了春姑娘,任誰也跳不出來。兩隻小鳥在柳枝間嘰嘰喳喳,唱着我們沒有辦法聽懂的歌兒,但是它們有着自由自在的快樂,我們不懂,也不需要懂,不覺得,我們的目光也隨着它們的飛動所移動。

  不經意間,一點新綠走進了我們的眼帘中。心中閃過一陣的驚意。像穿過大門的風一樣,像飛到叢園的小鳥一樣。這兒的一叢海草,那兒一朵連翹,開得很自然,開得很美麗。那花樹下面,一棵棵嫩綠的小草,用它的小腦袋頂着濕潤的泥土,你可千萬不要去招惹它們,那個像針尖一般的小腦袋會扎你的手哦!對了,還有一群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零星的撒在地上,陽光一照,閃閃發亮,剛想伸手去摘一朵戴在頭上,卻又愛憐的停住了。一隻蜜蜂嗡嗡地飛來,趕一趟早,想要把新鮮的蜂蜜採取。一不小心,我驚動了它,急忙地飛走。我一急,一腳踏在草坪上,我難過了,我傷害了這一片草坪!

  我怕再一次的傷害到這一片草坪,我就順着路來到了小溪邊,看着清澈的溪水,心情好多了,我忘了所有煩惱的事情。幾條小金魚自由自在的游泳,時不時的拍着水面,漾起水花。

  也許是這環境溫馨,也許是景物美麗。我於是我做了一次深呼吸,這時我才發現空氣里有着泥土的氣息,散發著花的香氣。

  春天很特別,不但景美,人也美。我希望我成為一顆種子,鑽在土裡,讓它開花,讓春天更美!

 初一:凌波~~~漫步

蕩漾在春的懷抱里 標籤:媽媽的懷抱作文 父親的懷抱作文 蕩漾作文 懷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