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雲中大祭400字作文

游雲中大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雲中大祭是我國浙江省省級風景區。它位於景寧畲族自治縣腹地大祭鄉西岸村。  

  三月六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大祭遊玩。我們坐中巴車來到大祭。那裡到處是霧,人站在那裡就好像在仙境一般,我們順着台階往下走,穿過水果體驗區,再沿着山間小路往下走,這時天氣變晴,霧也散開了,我發現自己走在懸崖峭壁的小道上,往下看是萬丈深淵,雲霧不知從何處鑽出來,漂浮在我的腳底下。走了二十幾分鐘,到了雪花祭的底部。抬頭仰望,這讓我想起了李白寫的《望廬山瀑布》這首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就是著名的“雪花祭”。最後我們來到另外一個景點;相思寺。相思寺旁邊有一顆一千五歲年的中國柳杉王,柳杉王又高又大像一個擎天的柱子,最特別的是裡面有一個大樹洞,可以進入三十多人,在樹洞裡面的人可以看到天。柳杉王身高三十一米,由於太高被雷劈掉了三米多,還有二十八米。  

  大祭風光秀麗,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遊客。

   小學作文



游雲中大祭 標籤:游雲台山作文 游雲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