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怕的螞蟻600字作文

可怕的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小就害怕那一些小螞蟻,因為它們又黑又小,還會咬人,讓人覺得既臟又噁心。

  那是從一件事情以後,我才得出這麼一個結論的。從此以後我就害怕那些小螞蟻,而且討厭它們。

  記得那是在我小的時候,一次,我和奶奶在家裡玩耍。玩累了以後,奶奶就搬了一張凳子,讓我在院子裡面乘涼。她也去屋子裡面拿出一些東西來做。這時,從外面走進來一位胖奶奶。那是我家隔壁的鄰居奶奶。那個人進來以後就和我奶奶聊起了天來。我在邊上一邊乘涼,一邊聽她們聊天。聊着聊着,只聽那位胖奶奶焦急地對我的奶奶說:“老嫂子,啊,我的身子後面的背上好痒痒,請你幫助我抓一抓,好嗎?因為我抓不到。”我奶奶答應了她的要求,幫她撩起衣服來抓癢。就在這一個時候,我看到她的背上有許多紅色的小豆豆。邊上還有一隻小螞蟻在爬。那時,我覺得那隻小螞蟻讓人覺得非常噁心。這麼小的一隻螞蟻竟然讓人起了這麼多的豆豆,讓人覺得那麼痒痒。奶奶手腳麻利地將那隻小螞蟻捉下來碾死了。然後,我奶奶輕輕地給那位胖奶奶抓癢,還輕輕地拍癢的地方。據說那是怕抓破了皮會感染皮膚的。後來,我聽奶奶對那位胖奶奶說:“都是那隻該死的小螞蟻給惹的[禍。後來,奶奶告訴我螞蟻是會咬人的,你不要去弄它們。啊,螞蟻要咬人!我心裡十分擔心:這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小螞蟻,要是都爬到我的身上來,那不是就會咬得我體無完膚嗎?我不是就要暈倒了嗎?真是太可怕了!

  從此以後,我就非常害怕那些小螞蟻了,也開始討厭那些小螞蟻了!



可怕的螞蟻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可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