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食物都是公平的400字作文

食物都是公平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由於我最近在運動,所以對食物健康這一塊非常感興趣,我去尋找了大量的資料,結果發現一些很有趣的現象。很多東西能否給我們口感上很好的享受,但是它卻是不健康的,比如薯條,冰激凌,可樂等等。但很多健康的東西卻是我們平時不愛吃的,比如蔬菜,粗糧,雞胸肉等等。而且很重要一點,少油少鹽的東西往往都不太好吃。

  想想也是,你要達到一個健康的身體狀態哪有那麼簡單,必須自律和付出,你就要接受這些你覺得不好吃的東西。這是自我修養的一部分。所以很多高人在修行的時候會戒口欲,因為這不但是對身體的修鍊,也是對你意志力的修鍊。一個健康的人應該控制和計劃好自己的飲食習慣,長期暴飲暴食的人不但身體會收到損傷,心理也會變得很消沉。外表看去消瘦或肥胖,精神狀態萎靡不振,實在是可怕。

  所以這一切食物營養成分的安排都是非常公平的,沒有吃了健康的垃圾食品。你在有了良好的飲食習慣以後會發現,自律與自強原來是如此幸福的一件事,不要辜負了食品的“公平”。



食物都是公平的 標籤:上帝是公平的作文 上帝是公平作文 公平作文 不公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