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上帝是公平的500字作文

上帝是公平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有人一生下來就有良好的家庭環境,從小就受着非凡的待遇;或許有人,由睜開眼睛的瞬間就註定吃苦,挨餓……不論如何都不比怨恨,因為上帝是公平的。

  出生在繁榮的都市當然能受到優越的教育,但是出生在山村的你不要哭泣。因為你能保存一顆完美的,純潔的心,這不是每個城市人能夠擁有的。你知道什麼叫做滿足,不需千噸黃金,只要有一支新的筆、一本新的書就能讓你露出笑容,這是我們所做不到的。

  上帝是公平的,繁華的市中心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好不熱鬧。它多了高聳着的建築,但卻沒有了原來的成陰綠樹,清澈小溪。學生們低頭認真做作業、複習的情景到處可見卻不見了孩子們與魚兒、蝦兒嬉戲的身影。添了各種式樣的新車子,卻被廢氣掩蓋了清爽的空氣……

  有時候你總說你躲在村裡不會有所成,當不上上市公司總裁。上帝是公平的。他不給予你總裁的位置,要你從低級職員做起,不是他吝嗇,是因為他要鍛煉你,要你用自己的實力坐上這位置,他不想你想一些子承父業卻一事無成的紈弟子,只有真正經過風雨花兒才能結成甘甜、碩大的果實。

  生在都市的你,抑或落在山村的你,都不必埋怨任何東西,因為“上帝永遠是公平的……”



上帝是公平的 標籤:上帝是公平的作文 上帝是公平作文 公平作文 不公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