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帝是公平的500字作文

上帝是公平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賭徒的兒子》有感

  著名的好萊塢影星史泰龍大家應該很熟悉。可他的成功經過沒多少人知道。可這一切,都是史泰龍的不懈努力而成,他的經歷在令人難忘懷!

  史泰龍的父親是賭徒,媽媽是酒鬼,家庭的暴力讓史泰龍痛不欲生。絕望之際,他突然想當影星,可都被好萊塢的電影公司拒絕了,共拒絕了一千三百多次,一家公司同意了史泰龍的請求——史泰龍成功了!

  成功道路數以百計,上帝關上扇門,同時又開啟另一扇門。史泰龍的家境條件並不理想,可他經過不懈的努力,成功地拍了一部叫《洛奇》的電影,獲得了25000萬美元的資金。這就一“仗”,史泰龍就名揚天下。

  許多人都有成功的機會。有人埋怨生活,因為他不會抓住生活的一分一秒,機會就溜走了。張海迪五歲就患有脊髓血管瘤,但她堅強着,走向上帝為她開啟的另一扇門,最終,她成功了!唐汝詢很聰明,但她雙目失明了,但盲人的字就是她創造的……

  很多時候,人們都抱怨上帝對自己不公,股票虧本,被老闆解僱,雞蛋破了,愛犬死了……但人們不會走向另一扇門。也許,這就是人生的轉折點;也許,它會為你走向成功的道路。一扇門堵死了,有的人會尋找另一扇門,他成功了;有的人會惱羞成怒,因為他失敗了。

上帝是公平的 標籤:上帝是公平的作文 上帝是公平作文 公平作文 不公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