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命運是公平的500字作文

命運是公平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的人永遠在抱怨命運不公,抱怨命運把所有美好的東西都給了別人,而自己卻一無所有。其實不然,在每個人降生時都是一無所有,命運早已賦予了每個人相同的東西,只看個人有沒有利用好這份彌足珍貴的禮物。

  什麼是一無所有?一個人只要活着就永遠也不會一無所有,因為他還擁有生命。如果連生命也失去了,那也不是一無所有,因為他還擁有許多珍貴的回憶,還擁有親朋好友對他的思念。如果連這些也失去了,那還不算一無所有,因為他還擁有化作一縷清風的權利。

  在生命這條漫漫長河中,有的人看到了未來,所以他選擇改變人生,有的人看到了現在,所以他選擇改變自己;而有的人只看到了灰暗的過去,所以他選擇作繭自縛,抱怨一切。改變人生的人在未來收穫了成功,改變自己的人在現在收穫了喜悅,而抱怨一切的人着什麼都沒有得到。

  在起跑線上一無所有並不可怕,因為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真正可怕的是即將到達終點卻仍然一無所有。

  人生是一場馬拉松,中途的一切都可能讓我們或事半功倍,或徒勞而返。到達終點時,你的心會告訴你,你的一生是怎樣的。為什麼要哀嘆命運不公呢?它給每個人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只是看你是否把它放對了地方。

  六年級:黑貓殿下



命運是公平的 標籤:上帝是公平的作文 上帝是公平作文 公平作文 不公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