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上帝是公平的——金和松500字作文

上帝是公平的——金和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有些人說上帝是不公平的,有些人從一出生就是富裕、高貴的,而有的人卻從一出生就是貧苦、下賤的。可是,在我看來,上帝卻是公平的,你要不信,就接着往下看。

  從前,在一條小溪里生活着一隻小青蛙,它非常羨慕能在草原上飛馳的駿馬和能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雄鷹,它非常得怨恨上帝,怨恨上帝讓它長得那麼丑,什麼本領也不會,可是自從它經歷過一場比賽之後,就改變了這個看法。

  那一天,森林裡舉行了跑步比賽,只聽哨聲一響,動物們便跑了起來,一開始小青蛙一直是排在了最後一個,可它不氣餒,繼續努力,接着,它們跑到了跨欄這一關,跳躍可是小青蛙的強項,它一會兒就跳過了全部的欄杆,可有些比較大,重的動物就在這一關耗費了許多的體力,速度慢了下來,不一會小青蛙就從第十名跑到第五名,接下來就到了游泳這一關,只聽“撲通”一聲,動物們都跳下了河,游泳可是小青蛙從小就會的,它一下子就超過了別的動物,到達了岸上,現在他已經趕到了第二名的位置,眼看重點就在前面,可是小青蛙快沒力氣了,但它奮力一搏,最終它得到了第三名。小青蛙經過了這次比賽,不再怨恨上帝,認為上帝是公平的。

  朋友,其實上帝是公平的,你要知道有得必有失,失的越多,得的也就越多。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上帝是公平的——金和松 標籤:上帝是公平的作文 上帝是公平作文 桃樹和松樹作文 公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