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上天是公平的400字作文

上天是公平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彈指間,一晃過了五年多。六年級繁重的課業負擔壓得我們喘不過氣,總是抱怨連連,平常的課餘時間也用來學習。一天下來,除了學習還是學習,不免有些枯燥乏味了。

  偶爾,在報紙上會看到有些學生會因為想不開而自殺。剛開始看時,覺得有些好笑,看着看着,就更覺得有些不能理解。可是仔細想想,死也未必不是一種解脫,這種想法有時也會在我心裡悄悄萌生。

  我將我的想法告訴了妹妹,她開始聽時只是笑笑,卻沉默了許久……

  “其實上天是公平的,一個人的命運是由自己決定,不同的只是你怎麼看待命運的安排,選擇不同的人生。這個世界上只有飽嘗苦難才能體會幸福,只有遺憾,才能明白美麗的價值。生活原本悲歡無定,又何必強求完美無缺……”

  我如夢初醒,妹妹說的其實是對的,我先前還認為好笑的想法,頓時變得那麼渺小。換一個角度想想,如果自殺,那自己的親人會多難過啊!我很感謝妹妹,也很慶幸我聽到了這些話,同時,我也會一輩子銘記在心……



上天是公平的 標籤:上帝是公平的作文 上帝是公平作文 上天作文 公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