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我們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的校園,是我們每天學習生活的地方,我很愛我們那美麗的校園。

  每天早晨進入校園,第一眼就會看見正門口屹立額一個毛主席雕像,在毛爺爺目光的洗禮下,我們迎着朝陽來到學校,開始新一天的學習生活。

  再往裡面走,是一個露天的“歷史長廊”,在這裡,可以看到四周的牆上,掛滿了名人字畫,這些有的是讓我們領悟做人道理的,有的是讓我們珍惜光陰的,看完這些,即使有的同學心裡再浮躁,也會漸漸地平靜下來。

  學校最裡面,是一個小花園,這裡面有很多的花花草草,四周種了一圈的松樹,這些松樹就像是綠色的小戰士一樣,站得筆直,守衛着我們。我們大家在夏天的時候,總喜歡到這個小花園裡,讀書或者玩耍。微風吹來,葉子沙沙作響,在一片陰涼中,我們忘卻了夏季的炎熱。

  我很喜歡我們的校園,她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卻足夠的精緻美麗,在這裡,我度過了很多愉快的時光。



我們的校園 標籤:我們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