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停電了400字作文

停電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去年冬天的一天晚上,窗外下着鵝毛般的大雪,我們一家人坐在溫暖的家中,吃着美味的晚飯。

  忽然之間,我只覺得自己眼前一黑,什麼也看不見了,我只聽見媽媽在我身邊問爸爸:“是不是停電了?”爸爸冷靜地說:“應該是的,我出去看看。”我驚慌失措的拉着媽媽的手,等待着爸爸回來。

  爸爸打開手機,藉著微弱的燈光出去了,過了一會兒他回來了說:“應該是線路出了問題,整個小區都是黑乎乎的一片。”原來是這樣啊。

  停電了以後,在黑暗中吃飯不是很方便,我們就不吃了。我和爸爸媽媽坐在桌子旁邊,想着坐一會兒是不是就會來電了,但是沒想到的是,我們等了好長時間,還是沒有電。

  這個時候房間里的溫度開始漸漸的變低了,我只覺得自己的手腳開始變得冰涼了。媽媽握着我的手,也感覺到我的寒冷了。沒辦法,媽媽就讓我回到自己的屋子裡,鑽進被窩裡暖暖。

  那次停電讓我印象十分的深刻,停電真的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不方便,我們大家一定要合理的用電,不要浪費電。



停電了 標籤:停電了作文 停電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 停電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