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難忘的幼兒園教師500字作文

難忘的幼兒園教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時期,有一個人使我終身難忘。她是一位平凡的幼兒園教師。但卻教會了我很多道理,讓我懂得了怎樣做人,讓我知道了在人生的道路上怎樣才能走得更好。

  有一天,我和一個同學在玩滑梯。上滑梯的梯子很小,一次只能上一個人。我們同時道路梯子前,誰都想先上去,可偏偏誰都不讓。接着就吵了起來。我們兩個越吵火氣越大了。結果打了起來。我“嗚嗚哇哇”哭着去找老師。老師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後果。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同學之間要團結友愛,互相幫助,互相謙讓,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壞了同學之間的感情。”老師竟沒打我們也沒罵我們,只是心平氣和地和我們說了一個道理。之後,這“團結友愛,互相幫助,互相謙讓”三個道理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後來我和那個同學成了最好的朋友,因為我們都知道同學之間要學會“互相謙讓,互相幫助”。

  還有一次,我因為頑皮,把學校走廊里的一盆花折斷了,老師看到了,對我說:“孩子,小小的植物也有生命啊!你看,它正在流淚呢!它的爸爸媽媽會心痛的呀。”聽了這句話,我羞愧的低下了頭,心裡默默的對那盆被我折斷的小花說:“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會傷害你們了!”

  這位平凡的教師,卻在我的童年時糾正了我的種種錯誤,教會了我怎樣做人,使我走上了一條正確的道路。她——在我心裡永遠都是最偉大的!

  不詳一年級:張吖思



難忘的幼兒園教師 標籤:幼兒園作文 難忘的教師節作文 幼兒作文 教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