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同學趣事700字作文

同學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我家的鄰居有個小女孩名叫張家圓,那年八歲了,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和一個高高的鼻子,我最喜歡的是她那烏黑的頭髮,一卷一卷的,就像我們平時畫的波浪線。

  那時候,我在環宇小學讀書,張家圓是從另一個學校轉來的,和我同班,由於我倆是鄰居,每次上學放學我們都在一起。不過,我總有感覺,張家圓做什麼事都心不在焉,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有一次,語文老師讓我們練習書中的繞口令,規則是同學們不但說得要快,還不能說錯,說完了,就站起來,沒說的坐着,並讓每個組長推選本組說的最好的上講台演講。大家都津津有味地練習繞口令:水中映着花霞,水面游着花鴨。霞是五彩霞,鴨是麻花鴨,麻花鴨游進五彩霞,五彩霞網住麻花鴨。樂壞了鴨,拍碎了霞,分不清是鴨還是霞。可張家圓不但沒練習,還拿了一本漫畫書邊讀邊笑,老師發現了,就讓她當著同學們面前朗讀繞口令,張家園匆匆忙忙地把“麻花鴨游進五彩霞,五彩霞網住麻花鴨”讀成了“五彩霞游進麻花鴨,麻花鴨網住五彩霞”末了,還加了一句:‘一啊呀笑哈哈,四五六臭豆腐“的,逗的全班同學哈哈大笑起來,老師也笑了,不過,沒讓張家園坐下來。

  還有一次上數學課,大家都在認真聽講,可張家園居然趴在桌子上睡覺了,這時,老師讓張家園旁坐的同學把她搖醒,並向她提出剛講的問題:怎樣求被除數?張家園根本沒聽講,就像摸不着頭的蒼蠅,急的”嗡嗡“直叫。她向旁邊的同學擠眼要答案,可旁邊的同學眼睛直看老師,根本不理睬她。課堂非常安靜,這會兒,不知誰忽然流出一個響屁,搞的全班同學都要笑。老師也要笑,但強忍着,為了轉移視聽,老師就催了張家園一句:”快回答剛才的提問。“這下,就聽張家園使勁地說:”老師,剛才的響屁不是我放的……“她的話剛說完,同學們再也忍不住了,就放聲大笑起來,老師也笑了,這次,又沒讓張家園坐下來。

  我真不懂,這麼漂亮的女生,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同學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