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學趣味運動會600字作文

小學趣味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深秋,一個星期四的下午,陽光明媚,我校召開了秋季趣味運動會。早上剛踏進校園,一扭頭,映入眼帘的是:“秋季趣味運動會”幾個紅底白字的大字,嘴角的弧度就不斷擴大再擴大……先不說廢話了。我報的項目是拔河,下午趣味運動會馬上開始了!同學們個個激情澎湃、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想爭取為班級取得第一名。我們列好隊,大步流星地走到操場。

  到了操場,只見操場中央人山人海,同學們個個成竹在胸,我不禁打起了“退堂鼓”:我訓練的那麼少,能得第一嗎?

  比賽正式開始時,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運動員們在比賽,在拼搏,在戰勝對手的同時,超越自我,為班爭光。先不說前面比賽的精彩,就單說最為讓人心跳加速、忍不住吶喊的這一項——拔河了!徐老師安排我們排好隊伍。三年級快拔完了,快輪到我們了,等待好苦!心裡一遍遍警告自己“雷鳴宇,你不許緊張,要照常發揮就行,要贏,一定要贏,加油!”咬緊下嘴唇,努力調整呼吸,雙手握拳,手心裡汗流不止,“四1班對四3班”裁判的話響在耳邊,我怕懊惱地抓抓頭,有沉重地嘆了口氣,,再用力地甩甩頭,自我安慰道:“雷鳴宇,放心放心,別擔心了,有什麼可擔心的呢?班上不是還有幾個壯漢嗎呢!我也是壯漢不用怕,照常發揮就行,加油!加油!”搖了搖頭,拋開疑想,衝上“戰場”,勇敢對抗,上了操場,握緊繩子,剛聽到裁判喊開始,就用足了勁向後拉。可最後還是沒贏。

  這次拔河比賽我們雖然沒得第一名,得了第二,但心情依然很愉快!

  四年級:雷鳴宇



小學趣味運動會 標籤:趣味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