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周洛遊記300字作文

周洛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了周洛。那裡景色優美,樹木吐出點點嫩芽,映山紅點綴在樹林中,有紅的,紅的像火紅的太陽;有粉紅的,粉的像長滿毛的桃子;還有紫色的呢,我就像走進了童話中的仙境。 

  最有趣的是搖搖橋。它是用繩子把一塊塊木板捆起來的,人走上去搖搖擺擺的,就像走遊樂園裡的獨木橋一樣,可好玩了。 

  最壯觀的是天龍瀑布。它有20多米高呢,水從山頂上衝下來,遠遠看去就像一條銀河掛在碧藍的天空上,走近一看,水順着岩壁流下來,有時又急又快,水花濺得滿天飛;有時慢慢的流着,就像娃娃學走路一樣。 

  最優美的是月亮潭。月亮潭就像一輪彎彎的月亮,水很深,深得看不見底,顏色碧綠。潭邊的石壁上有一個大洞,水就從洞里衝出來,就像一座噴泉。 

  還有很多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說桃花鎮,遊船區……我真想下次再來呢! 

 

周洛遊記 標籤:西遊記作文 遊記作文 公園遊記作文 地心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