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打蚊記500字作文

打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我來到衛生間,正準備洗臉。忽然耳邊響起嗡嗡的聲音,我左瞧瞧,右望望,搜尋着聲音的來源,突然我發現一隻大腹便便的蚊子正懶洋洋地趴在我們家的牆上,享受着“燈光浴”呢!

  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想起往日蚊子在我身上的種種惡行,讓我奇癢難奈。想到這裡,一種憤怒之情油然而生,我自言自語道:“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今天你倒大霉了,碰上俺你就別想活了!”

  說打就打,我赤手空拳、披掛上陣,瞄準蚊子,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只聽雙手“啪”的一聲。我心裡美滋滋地想: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吧!可打開手一看,哪兒有蚊子的屍體呀!蚊子早已逃之夭夭了。

  這時耳邊又響起嗡嗡的聲音,蚊子在空中盤旋,像是在嘲笑我:“哈哈,你永遠都是我的手下敗將!”我的嫉妒和仇恨湧上心頭,我像一隻發狂的獅子,張牙舞爪地打向蚊子,蚊子似乎在和我捉迷藏,忽而高,忽而低,忽而左,忽而右,累得我骨頭都快散架了,手也打得通紅。

  正當我垂頭喪氣,準備放棄的時候,我驚奇地發現蚊子停在了鏡子上,正在那兒臭美呢!我心想:我一定要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拿起媽媽的洗面奶,躡手躡腳地走向蚊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向蚊子,這下蚊子乖乖地繳械投降了,屈服在我的手下,靈魂也下地獄了。

  我高聲歡呼起來:“我勝利了!我勝利了!”

  二年級:徐瑾美



打蚊記 標籤:打蚊子作文 滅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