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周洛採風900字作文

周洛採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周洛採風

  “哦耶!去採風??∠蛑藶褰?? ?月11日下午我們12個小記者坐上大巴車參加由瀏陽日報社組織的周洛採風活動。

  一路上,大巴車在歡快行駛。小記者興緻勃勃歡聲笑語,像一群歡樂的小鳥。

  當車進入周洛風景區,我目不轉睛地盯着車窗外的美景,大聲說:“周洛好美!”的確,筆直平坦的馬路兩旁的樹木青翠欲滴,異常茂密,五顏六色的花兒給美麗的風景又增添不少的姿色。越往裡走,風景越是絢麗,青青的山,紅紅的映山紅,再加上綿綿的細雨,繚繞的雲霧,簡直像來到了仙境一般。

  下車了,我們來到渡頭乘船,上了船,大家都被水上的美景所吸引,靜靜品味着大自然的美麗。樹木被雨水沖洗得乾乾淨淨,湖水在它們的映照下,像一塊無瑕的翡翠。山上映山紅花瓣飄入水中,像鑲嵌在翡翠上五顏六色的寶石。遠處幾隻鴨子在戲水,讓我們感覺像似“舟行碧波上,人中畫中游!”

  船靠岸了,我們急不可待地跳下船,歡叫着往山上跑,啊!這裡的空氣真是清新,鳥語花香,樹木茂盛,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雨後的山路不很好走,坑坑窪窪的,一個巨大的石頭夾在兩座山之間,那是磐石。據說它是后羿思念嫦娥時落下的戒指,它上面爬滿了鮮綠的青苔,好像是塊綠色的貓眼石鑲在戒指上。

  快到半山腰的時候,一陣轟隆隆聲傳來,像悶雷滾動,接着,一片小霧將我們籠罩起來,濕濕的,滑滑的,我以為快下雨了,拐了一

  個彎才知道,在二米左右的地方,一條氣勢磅礴的大瀑布從天而降,一塊石碑佇立在一旁,上面寫着:天心灘。

  白色的浪花,一朵朵在水中綻開,一浪翻起,又掀起一浪,猶如千萬匹白色的戰馬,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那氣勢簡直可以跟廬山瀑布媲美。

  繼續往前走,一座弔橋出現在我們眼前,我們小心翼翼地踏上去,橋就開始搖晃,我們心裡非常緊張,手牽着手好不容易才過了橋。

  “天線瀑布!”我叫起來。只見又一段瀑布飛瀉而下,像一匹巨大的布緞,一粒粒水珠像一顆顆珍珠,在瀑布上歡快的跳動着。我真想把那圓潤飽滿的珍珠連成一串項鏈,送給大自然!

  正當我們興高采烈時,可惜天空中又下起傾盆大雨雨來,我們只得返回。

  雖然,參觀瀏覽的時間很短,但是周洛仙境般的美景,深深印入我的腦海,讓我永生難忘!我愛周洛——這美麗的大自然。



周洛採風 標籤:採風作文